WELCOME TO MS MODEL!

Master Grade-GUNDAM WING EW Ver.

BANDAI特別為《GUNDAM W》重新推出的MG GUNDAM WING EW版,EW版就是KATOKI HAJIME設計的版本,而它相等於電視版初期的GUNDAM WING,之所以外型跟電視不同,全是因為電視版的GUNDAM WING是由大河原邦男設計。
KATOKI設計的GUNDAM WING,其實在過去已經推出過GUNDAM FIX和MG模型,今次重新推出完全是因為早前BANDAI積極地推出KATOKI設計的GUNDAM,所以才再次在MG上推出,基本上跟以前推出的MG GUNDAM WING Ver.Ka版沒有分別。

可以打開駕駛倉

武裝
Buster Rifle

彈夾

飛行形態
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 
Copyright © 2011. MS-MODEL - All Rights Reserved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