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S MODEL!

HGAW-GUNDAM X DIVIDER

 GUNDAM X DIVIDER是在《機動新世紀GUNDAM X》登場;主角機GUNDAM X之強化版,GUNDAM X DIVIDER把GUNDAM X的衛星砲拆走,加入高性能推進器和具攻擊力的DIVIDER盾牌,除了盾牌之外,亦加入BEAM MACHINE GUN以及HYPER BAZOOKA,還有兩把大型激光劍,成為GUNDAM X DIVIDER的特徵。
整體的關節做得出色,相比起舊有的HG 1/100版本,可動性更高,不要以為1/144的體積較小,有很多細緻位會被忽略,其實剛好相反,部件經過特別設計,即使素組也可以見到精彩的配色,再加上組合簡單和豐富的武器,絕對是難得的產品。只不過若之前已購買HG 1/144的X GUNDAM,就會因為只作出背包的更改而感到不滿,因為X GUNDAM主體基本上沒有太大改變。

PS:由於時間關係,所以只能素組,希望日後有機會為他返新。

FRONT

BACK

武器-激光劍

武器-盾牌

武器-大砲

武器-激光鎗
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 
Copyright © 2011. MS-MODEL - All Rights Reserved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