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S MODEL!

HG-BEARGGUY

在《模型戰士GUNPLA BUILDERS BEGINNG G》登場的機體,是故事的女主角莉娜所製作的模型,其實她本來購買的模型是龜霸(アッガイ),不過為了擁有自己的特色,將它改為外表如同熊仔的機動戰士熊霸。除了頭部變成熊仔頭之外,就連背部的推進器也會變成日本小學生用的紅色書包,在書包旁還有一支木童笛,為了更加像熊仔,在後方加入熊仔尾巴,在機動戰士之中,它絕對是最可愛的一台。
這台熊霸除了頭部和背包之外,基本上跟龜霸一樣,在HG的1/144比例上,部件並不複雜,很多地方也不會利用太多的部件組合,唯一要注意的地方,就是兩手和兩腳的左右分野,因為左右的部件相似,很容易混淆。此外,其伸縮的手腕,需特別小心,因為各部份的大小不同,要是混淆就不能成功組合。

背包如同日本小學生的書包,還有一支木童笛

手部可以加上接駁部件加長

口部可以打開

可以擺可愛的動作
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 
Copyright © 2011. MS-MODEL - All Rights Reserved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