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S MODEL!

MG FIGURE RISE-幪面超人新1號

 BANDAI的MG模型系列,除了推出GUNDAM模型外,還積極地推出以人型為主的角色,特別是《幪面超人》系列。本來集中推出《幪面超人W》角色,卻為了紀念《幪面超人》踏入40周年,便把《幪面超人新1號》搬到模型上,可是首次在模型中出現平成年代的幪面超人,當中的細緻部份亦完全再現,絕對可以滿足FANS。
這個「MG FIGURE RISE」模型系列,如同模型與FIGURE的混合體,能夠表現出過往的模型甚難達到的可動性,可說是模型界的突破,完成組裝之後,成品就如同FIGURE般,能夠作出甚廣的可動範圍,各種著名動作都可以呈現出來,而且各部的特徵也能完美呈現,即使不上色也能夠做到跟ACTION FIGURE的色彩效果,相信這些就是系列的最大魅力。(以下圖片內的成品是素組而形,從沒有作任何加工)

有兩種頸巾

變身腰帶超精細

可動性絕不差
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 
Copyright © 2011. MS-MODEL - All Rights Reserved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