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S MODEL!

三國傳BBW 042-真‧翔烈帝 龍裝 劉備GUNDAM 龍輝寶‧的盧

可能劉備GUNDAM模型推出太多,大家都不知道這次是甚麼,其實這是強化後的劉備GUNDAM(即龍裝劉備GUNDAM)加上龍輝寶和愛馬的盧的套裝,除了龍輝寶採用電鍍件之外,玩法亦十分之多,單是可以變化的形態數量達5款之多。

製作手記
事實上因為時間關係,所以它只是一個半完成品,有很多地方未曾上色,亦未曾滲線,甚至還未打磨完成,不過當時為了趕稿不得不這樣做,其實它將會列入重製名單,必定要將它修得好看!

龍輝寶
神話中的鎧甲,附身龍帝劍之龍帝靈魂的實體化身,當劉備與龍帝靈魂完全融合時,古代戰神之力就代為水晶之光,令劉備變成翔烈帝。
的盧
是翔烈帝劉備GUNDAM的愛馬,也有人稱是神話時代中龍帝所騎的愛馬轉世。

的盧合體龍輝寶
的盧能夠跟龍輝寶進行合體,變形巨大的龍,劉備GUNDAM除了可以乘上的盧外,亦可以乘上這條巨型的龍之上。

五種形態
這盒劉備GUNDAM玩法十分之多,可以作五種不同形態的變化,分別是龍裝形態、翔烈帝普通形態、翔烈帝龍神形態、翔烈帝龍駿形態和翔烈帝龍護形態。

龍裝形態

翔烈帝龍神形態

翔烈帝龍駿形態

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 
Copyright © 2011. MS-MODEL - All Rights Reserved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