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S MODEL!

BANDAI HG 1/144 BEGINNING D GUNDAM

BEGINNING D GUNDAM是來自「電擊HOBBY」連載漫畫《模型戰士GUNPLA BUILDER D》。「電擊」的日文為「DENGEKI」,所以用「D」來代表「電擊HOBBY」。由主角真吾從神秘的人物中得到的高達模型,以BEAM RIFLE為主力武器,是十分常見的汎用型機體。外型跟BEGINNING GUNDAM有少許相似,不過細心觀察後可發現全身有多個地方是全新設計。武器方面除了一般的激光劍和盾牌外,還多一支HAYPER D RIFLE。
不過始終是HG的關係,分色並不太好,而且感覺非常素樸,除非本身有玩開模型,否則素組出來真的不太美觀。

編按:由於沒有時間製作,所以暫時為它進行假組,遲些會為它重整。(希望有時間…汗)

FRONT

近鏡

配件一覽
除了BEGINNING GUNDAM的基本武器外,還有他專用的HAYPER D RIFLE。

可動性
模型的可動性出色
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 
Copyright © 2011. MS-MODEL - All Rights Reserved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