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S MODEL!

LEGEND BB-378號 魔龍劍士Ver.I & Ver.II

來自「新騎士高達物語」的魔龍劍士ZERO GUNDAM。在拉古羅亞王國、阿魯卡斯王國等多國發生災難,跟捷古自護的戰鬥後數十年的世界,一些跟父親修行雷龍劍的ZERO GUNDAM,後來因為地獄亞古斯斯的機兵產生動亂,ZERO GUNDAM正式醒覺,為正義而戰。
魔龍劍士ZERO GUNDAM可說是首次以這種姿態現身於「BB戰士」系列。縱使數十年前推出的「BB戰士CHIBI」系列,都是以聖龍騎士身份現身,所以這套全新模件,成為歷來首個最華麗的產品。
>>製作過程<<

魔龍劍士Ver.I


近鏡

武器

魔龍劍士Ver.II
 

近鏡

近鏡


輕裝
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 
Copyright © 2011. MS-MODEL - All Rights Reserved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