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S MODEL!

D-STYLE-機動警察PATLABOR AV-98 INGRAM 1號機 珍珠色

香港動漫節2011限定品-壽屋其之二
壽屋於今年香港動漫節2011推出的會場限定版之一,同樣是屬於「D-STYLE」系列模型——AV-98 INGRAM 1號機將設有珍珠色版本。連同本來的透明部件和精美貼紙,令整體顯得更特別。出色的可動關節仍然被保留下來,而且武器亦豐富,跟之前介紹的鷹頭獅簡直是一對。
AV-98 INGRAM可是《機動警察PATLABOR》主力的機體,亦是最初的機體,設定中它的開發費用昂貴,單是一隻手已經要5億,整體需要56億日圓。擁有一般警察的裝備,如警鎗和警棍。最有趣的地方是,在各媒體中出現的INGRAM,其設定都有少許不同,不過模型的版本為電視版本為基準。

配合透明部件後顯得更特別

武器1-警棍,即電磁警棒

武器2-警鎗
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 
Copyright © 2011. MS-MODEL - All Rights Reserved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