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S MODEL!

D-STYLE-TYPE-J9 GRIFFON 鷹頭獅 電鍍版

港動漫節2011限定品-壽屋其之一
壽屋決定為今年香港動漫節2011推出多款會場限定版,其中一款就是她們旗下的SD模型系列「D-STYLE」的TYPE-J9 GRIFFON 鷹頭獅。鷹頭獅在去年10月推出以來都十分受歡迎,其出色的可動關節,相信沒有人對壽屋的模型技術感到懷疑。全黑色電鍍製作的鷹頭獅,再配合透明紅的監視器,更具邪惡感。
TYPE-J9 GRIFFON鷹頭獅在電視版《機動警察》中,是一台實驗戰鬥用試作機,跟其他相比,運動性能、力量也要優勝,雖然他擁有AUTOMATIC短鎗作配備,但是在劇中卻沒有使用過。再加上背部的AQUA UNIT,令機體擁有短距離飛行能力。

武器-AUTOMATIC短鎗

FIGHT SYSTEM能夠張開

全黑色電鍍,感覺非常精美
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 
Copyright © 2011. MS-MODEL - All Rights Reserved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