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S MODEL!

BB戰士GGENRATION 14號-阿寶專用Zeta Plus A1 Type

 在Z Gundam和ZZ Gundam相同時代的故事中(電視沒出現的故事),是於Gundam Sentinel出現的機動戰士。他是加拉巴的攻擊用可變MS,活用Z Gundam的WR,能於大氣圈內作長距離飛行來設計。本機是Zeta Plus的A1型,為阿寶專用機。是Galdan級Audmura所屬的Z plua部隊的隊長機,並以紅白顏色來塗裝。

FRONT

BACK

武裝-盾牌

飛行形態

小語
其實這是年幼時在有限的資源下製作的成品,由於它跟BB戰士21號同樣,只是加了少許部件,所以就跟回阿寶專用Zeta Plus A1 Type來上色,不過紅色的地方跟原著有些出入。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 
Copyright © 2011. MS-MODEL - All Rights Reserved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