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S MODEL!

MEGA SIZE MODEL-GUNDAM AGE-2 NORMAL

 BANDAI的巨大模型系列MEGA SIZE,除了為RX-78-2推出產品外,《機動戰士GUNDAM AGE》的第一和第二世代主角機也成為商品。GUNDAM AGE-2 NORMAL由弗利特的兒子阿謝姆所駕駛,性能不但比AGE-1高,更具變形功能,亦是最近活躍的機體之一。
仍然是以容易組裝為特徵,模型高達381mm,比起GUNDAM AGE-1 NORMAL還要巨大,而且身體每個細節都不遜色一般高達模型系列,而且跟AGE-1同樣,經特別設計,能夠為模件加入LED燈裝置,能夠讓它如同劇中的起動時表現般,胸口、雙眼和頭頂部份發出綠光,配件方面亦跟足原著,激光劍、盾牌、激光鎗等基本的裝備都有,此外還具備可觀的可動性,不論你是否模型高手,也能夠輕易完成它,是現今高達模型中最巨型的模型。

FORNT

CLOSE UP

分色非常出色

可動性

武裝
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 
Copyright © 2011. MS-MODEL - All Rights Reserved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