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S MODEL!

模型教學-螢光色塗裝技巧

有關螢光顏色
無論玩家想為模件噴上甚麼螢光色,也必須先為模件噴上「啞白色」(即是消光白<無光澤>)作底色,因為只有「啞白色」才能夠發揮螢光色本來的色澤,但要注意的是,一旦噴上螢光色,除了黑色外,任何顏色也無法摭蓋,亦不需要為模件表面作任何保護漆(即光油)等處理。

螢光油
可以在比較大的模型店購得,分別有兩種不同牌子和顏色,由於不同牌子會直接影響顏色效果,所以用家自行判斷需要的效果而選購。

STEP -1 準備
螢光油跟一般油同樣,可以利用THINNER開稀,比例為1(螢光油):2(THINNER),把已開稀的油放在空瓶內,並且準備已噴上「啞白色」的模件。

STEP 2-上色
把攪拌好的螢光油倒入噴鎗,噴嘴與模件之間約隔15cm的距離,噴鎗的動作要由左至右或右至左式移動,為模件上色。
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 
Copyright © 2011. MS-MODEL - All Rights Reserved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