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S MODEL!

BANDAI HGUC 1/144 DELTA GUNDAM KAI

 HGUC DELTA GUNDAM KAI,可是隸屬於《機動戰士GUNDAM UC》的MSV系列。MSV即是把原來的設定再作出修改,顧名思義這就是以DELTA GUNDAM為藍本;加以CUSTOM化而形成。跟DELTA GUNDAM最大不同的是,由原來以金色為主色的本體都改為白色,並加入兩枚浮游砲,使它更具威脅性。
雖然是HGUC版,但仍然能夠透過部件更換變成可高速飛行的戰鬥機形態,關節設計沿用HGUC系列逐漸進化過來的技術,此外,大部份模件都是全新設計,跟DELTA GUNDAM擁有明顯的分別。

>>>製作過程<<<

FRONT

CLOSE UP

WEAPON

MA MODE

Share this article :

+ 意見 + 1 意見

2014年1月2日 清晨5:54

happy new year だよ~~ん
((((((((((っ・ω・)っ ブーン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 
Copyright © 2011. MS-MODEL - All Rights Reserved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